瀏覽次數:389by:思薇兒
禮盒(10入)/660健康一直是全人類所追求的最大目標,但是如何將傳統醫學的智慧與現代醫學做完美的結合,一直是現代人所探討的學問之一。 
肌膚平均每28天更新一次,老舊角質和油脂污垢都容易堆積在毛孔,如果沒有清除乾淨,久而久之會讓毛孔阻塞,再多的滋養成份都無法被吸收。市面上的浴鹽大致分為鹽顆粒及加入油分的浴鹽,鹽顆粒比較適合用來泡澡,若要當作去角質則要調和油或是沐浴膠一起使用,加入油份的浴鹽則可用來去角質。此外,浴鹽也有功效,原因在於使用後皮膚表層鹽濃度高,會吸附體內水份,達到消浮腫目的。在鹽浴後最好也能適度補充水份。
 
如果家裡沒有浴缸,沒辦法作泡澡或藥浴,那麼倒不失為一種很好的替代方法。
https://chiupao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90021名蘭化妝品(救寶化工有限公司)--清潔系列

救寶芙蓉洗面霜(容量:100g)使用方法:取少許洗面霜於掌心,搓揉泡泡後輕塗於臉部,按摩後再以清水洗